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

假如淫人妻子,便不顧她丈夫被辱,兒孫被辱,祖宗被辱,門族被辱。假如他人淫你妻子,便生嗔怒,大惡起來,想起這人淫我妻子,使我體面何存?若人聞知,豈但我被恥辱,連父母子孫的門風,祖宗的德行總壞了,豈可放他過去。便要拿刀弄槍,動了嗔火殺念。再不想,他辱我便如此,我辱他又如何?今生妻女被人淫,必定前生有夙因。前世淫人妻女,而今生妻女被人淫。這是人的必有之因,必有之果。大眾,各人聽了這些語,萬不可起淫亂之心。

以上整段內容有兩個重點,一是你羞辱人家的時候,有否想過人家羞辱你又如何?二是不可生淫邪之心。有些淫心重的人,見一個愛一個,而且用盡方法要得到手,肆意破壞別人家庭,這種因果承負的業力很大,將來必有報應,也會禍延後代。破壞一個家庭,將使對方全家受到傷害,家聲亦會受損;為甚麼不去想一想假如別人破壞自己家庭又如何?那必定是大動肝火,與對方死拼吧!王常月祖師指出,很多家庭的問題,都是宿世的因果報應。凡事必有因,我們不要立即大動嗔火,先反思及懺悔自己今生及過去世的業力,並警醒自己不要起淫心。此外,你去破壞別人家庭,人家也會破壞你的,為何要結此仇恨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